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愛攝影的人愛相機,愛相機的人愛佳能

婚紗攝影拍照協會領到佳能分公司派給的任務,作為協會成員之一的我內心非常衝動,愛拍照的人愛相機,愛相機的人愛佳能。來大學才一年不到就能跟我心中熱愛的佳能相助,內心那個爽就甭提了,哈哈~~~我認真宣傳事情的現場事情,我在活動現場散發明信片。有許多喜好拍照的喜好者前來詢問拍照知識。因為先前就對佳能跟拍照有肯定的了解,以是本身復興的非常流暢,內心那個小小的美美的饜足感,。從清晨的初陽到下戰書的弱光點點,這幅幅畫面就像一張張照片一樣,那些光與影、構圖、色彩,為什麼那麼密切呢?雖然,我又想起了拍照了,誰讓本身喜好呢。事情結束,一群人嘻嘻哈哈地離開搏鬥了活動現場,幸好戰友都還在。回到宿舍,心中的欣喜之情還是久久不能散去,雖然也是有那麼一點累,可忙著開心,還哪偶然間去想累呢?不知道你有沒有加入佳能的這次比賽呢?要是已經加入了,俺就太謝謝您對我事情的支持了。雖然,要是你還沒有加入的話,趕快來加入 wedding photo club 吧。

本文首發:http://www.3vwed.com 轉載請注明出處
更多相關文章:要嫁就嫁婚紗攝影師的10大理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